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调兵山公司组织在企员工收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线上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为响应国家号召,调兵山公司根据亚泰集团工会委员会指示精神,于4月27日组织在公司员工收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线上展览”活动。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于2022427日至29日以线上方式举办。

   

  

  

  通过几天的收看和线上、线下交流,我公司员工明显在精神面貌、工作态度上变的更加积极主动,在集团公司厚植工匠文化,唱响争创一流、勇攀高峰,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主旋律下,相信公司全体员工定能创造出幸福的生活和美好未来,也为公司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创造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共同努力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亚泰篇章。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