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铁岭市应急管理局陈局长一行10人到亚泰建材调兵山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04    字号:【

  104日上午,铁岭市应急管理局陈局长及调兵山市应急管理局一行10人到我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公司负责人李欣进行了接待。

  

  

  

  

  李总首先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汇报了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设施运行、应急防范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陈局长强调,要持续保持监督管理高压态势。要根据市局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及行业领域实际,促进企业安全有序生产。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防范到位。二要强化重点场所安全整治,落实企业安全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责任和管理措施落地,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安全生产工作,不遗余力地扛起各自的责任,主动作为,以对群众负责的责任心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李总表示,调兵山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做好企业安全防范和与政府部门联动应对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启动联动救援机制,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确保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企业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