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调兵山公司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号:【

  为扎实做好防洪防汛、迎峰度夏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应急抢险保障措施,提升应对防汛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公司于7月21日下午在磨机房西侧开展了防洪防汛应急演练。一线生产人员全部参加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我公司磨机房周边由于大雨天气造成大量积水后,为防止积水灌入厂房。公司防汛指挥部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按照预案对磨机房大门进行抢险。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协调配合,有条不紊。

  演练有效提高了生产人员应对突发汛情紧急处置能力,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适用性,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