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调兵山市经信局张局长一行三人到调兵山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号:【

  1021日,调兵山市经信局局长张晋升、副局长冯晋及晓明镇镇长李小伟一行到我公司走访,公司负责人李欣进行了接待。 

 

  首先李镇长向李总介绍了本次走访的目的,其次由冯局长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之后由张局长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调兵山经信局将尽心为企业服务,在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税费谋划、科技创新、党群建设、企业文化引领等方面提供帮助,积极为企业争取优惠政策,协助企业做好员工的社会保障工作。 

  李总也表示,亚泰调兵山公司将积极配合经信局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创利能力,努力为调兵山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