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公司荣获“铁岭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号:【

近日,亚泰集团调兵山水泥有限公司荣获“铁岭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公司第一次整体获得该项荣誉。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公司立足铁岭,扎根调兵山,深度参与省市各项经济社会发展领域,先后承接了东水西调、哈大高铁、辽河大桥等多项省、国家重点工程。为铁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铁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未来、为股东创造收益”的宗旨,致力于建设质量效益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先进企业。公司全天候为各商品混凝土公司、建筑工地、建材商店、装饰公司等提供高品质水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