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调兵山公司组织2018年度员工职业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8-06-27    字号:【

  保障我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与安全,加强职业健康监护,更好地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6月26日,亚泰建材调兵山公司组织了2018年度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活动,主要包括血压、血常规、心电图、肺功能、血气分析、听力检测、视力检查等。公司一线员工和外包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体检。

 

 

  本次体检使公司全面了解员工健康状况,可有效杜绝患有职业病人继续上岗,为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保护了劳动者的健康及其相关权益。不仅让员工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更加深了大家对职业病危害的重视,理解了各项安全警示与规定,确保了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稳步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