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铁岭市节能监察中心到亚泰建材调兵山公司进行节能监察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号:【

  524日上午,铁岭市节能监察中心节能监察组一行八人,在以张晓峰主任带领下,对亚泰建材调兵山公司进行专项节能监察检查。调兵山公司负责人李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监察组一行。 

 

  监察组首先听取了公司2017年度节能工作汇报,随后仔细审阅了企业能源消耗、熟料水泥产量、用电设备台账等相关材料,对公司在能耗控制、规范用电、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采取节能措施,降本增效,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