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调兵山市长刘军一行莅临亚泰集团调兵山水泥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4    字号:【

    201852日下午,调兵山新任市长刘军等一行十三人莅临亚泰集团调兵山水泥公司参观调研,公司李总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 

  首先,李总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及2018年企业经济运行状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企业面临的困难。 

  市长刘军就企业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调兵山市政府会大力扶持本地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相关部门领导表示:今后的市政建设、城市规划等项目会首先向承包商推荐“铁新”水泥,运政部门也会帮助企业协调运输问题。 

 

  李总最后表示:在调兵山市政府强有力支持下,企业定会克服困难,抓住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好,为促进调兵山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