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调兵山公司召开2018年生产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号:【

  近日,亚泰建材调兵山公司召开2018年生产技术研讨会。会议由生产部经理闫开存主持,生产部副经理崔志权、各专业工程师及一线员工共23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生产部经理闫开存宣读了本次会议目的,明确要通过技术研讨,创新思路,突破瓶颈,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 

  随后,生产部副经理崔志权及各专业工程师分别就磨机级配、水泥配料、过程控制指标等提出各自思路和建议,与会人员通过进行深入分析和研讨,集众人智慧,最终进一步优化了各项指标。 

  最后,各一线员工针对生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由各专业工程师分别记录,并将逐步整改,进一步优化公司各项生产技术方案。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