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调兵山公司召开劳务外包包装工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号:【

  4月18日,由调兵山公司生产部和吉林国敦集团江北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调兵山外包队共同组织,在我公司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外包人员安全工作,会议由外包队长郭洪忠主持,全体外包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调兵山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调兵山公司首先对集团及公司相关安全管理规定进行宣读,同时针对包装工作安全常识等进行了具体要求: 

  一是真正做到“安全第一”,凡事将安全想在前头,树立良好安全工作习惯;二是“安全不许走捷径”,工作中不能为抢进度简化安全程序;三是实现安全的方式方法,就是做到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日常要多学习、多思考,高标准、精细化的做好每一件事,并固化成为习惯,安全才能得到保障。同时针对付货环境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厂区环境代表了企业形象,包装队要与企业一起努力,保持付货现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为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提货环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