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建材调兵山公司拿到调兵山地区首张《排污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号:【

  2017年10月19日,亚泰建材调兵山公司获取新版排污许可证。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将“完善污染物排放许可制”作为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体制的重要任务。排污许可制强调企业主体责任,提倡企业自主申请、自证守法、按证排污、定期报告和主动公开,是企业排污行为的唯一行政许可,是排污单位守法、执法单位执法、社会监督护法的基本依据。申请过程全部公开透明,公平公正,采取按行业分步实施的方法,到2020年将实现所有固定污染源全覆盖。

  亚泰建材调兵山公司,作为一家现代化水泥粉磨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环保要求,着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此次获证,成为调兵山市首家获证企业,是对企业环保工作最好的肯定。小小的证件凝结了企业环保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标志着我公司环保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