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省市质监局对我公司进行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4    字号:【

  10月12日上午,辽宁省质量监督局协同沈阳市质监局,调兵山市质监局共7人联合对我公司生产的许可证获证保持情况进行检查,本次重点检查我单位生产状况和生产条件是否持续保持取得生产许可证的规定条件,是否存在违规产能或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设备,是否存在无证生产等违法违规生产行为。检查中未发现我公司违规、漏检等问题,

  通过本次现场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获证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可以有效防止了企业获证后放松自我要求,忽视内部管理等情况的发生,确保我公司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的有效实施。同时也使我公司更全面掌握企业现状,使以后的生产工作更有针对性,为公司合理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