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调研组到调兵山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7    字号:【

  94日下午,在总裁助理王劲松、综合计划部总经理耿标、建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刘爱民的率领下,集团公司调研组一行7人到亚泰建材调兵山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企业总经理尹东、中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调研会上,调兵山公司总经理尹东汇报了企业8月份及累计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预测,最后围绕完成全年利润目标,对企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及采取的相应措施做了详尽汇报。王总及调研组各位领导对调兵山公司经营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将指标进一步分解落实,抓住9月份的销售黄金期,抓紧时间采取措施,在竞合中发展自己,发挥自己,可以依靠销售平台,但不能依赖,要主动灵活发挥决策职能;第二,企业要进行动态算账,在保证利润完成的前提下,尽量减少收入差额;第三,做好数据的整理和市场信息的收集,加大营销投入,做好客户维护,找到量价平衡点,实现利益最大化;第四,从政府角度出发,争取政府的政策支持;第五,卓越运营要继续完善,做好磨机的调整优化,同时环境问题不能忽视,物料要保管好,重视环保检查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总经理尹东的陪同下来到水泥付货现场,现场了解企业销售情况。此次调研坚定了企业的信心,调兵山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的管理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利润指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79279974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